有缘自会相见。

【好茶】我的异装癖男友 02

02


王耀气冲冲地把门带上了!

这傻逼老外眼睛瞎了就算了,耳朵也是聋的!

 

穿成这样就一定是在搞什么羞答答的情趣play吗?就不能单纯地是做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直播活动?!

王耀扶正了头上的猫耳,骂骂咧咧地坐回了桌子,当他重新把麦克风和摄像头打开的那一瞬间,立马切换回标准的女神姿态。

 

他嘟着嘴,眨了眨睫毛纤长的大眼睛,超可爱地卖萌道,“唔——刚刚是讨人厌的新邻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等着妖妖宝宝呢。”

 

果然是——没有的。

 

直播人数在黑屏的十分钟里迅速降了一万多人,王耀气得想把手中的鼠标当成刚刚老外的那张蠢脸给毫不留情地捏爆。

 

为了挽回流失的人气,将七夕生财大计贯彻到底,不上点猛料怕是不行了。

 

王耀吸了口气,他状似不经意地伸了个懒腰,胸前穿的这件粉色吊带就这么顺溜地从肩膀滑落在大臂,撩人的肋骨瞬间显露无疑,雪白的肌肤极具诱惑力,这种突破直播尺度的画面立刻就收到宅男们的热捧。

 

王耀满意地品读着毫无节操的弹幕内容以及源源不断的礼物,他笑得极为得意,扬了扬眉毛,又拿起桌上的水晶葡萄,放出口中,舌头在青色的葡萄皮上打了个转,唾液粘在上面,晶莹缠绵,一颗葡萄吃了一分多钟,最后才缓缓吞下,在话筒里留下令人想入非非的咀嚼声。

 

男人是最懂男人的,试问天下间哪个男人不喜欢香肩半露的美女呢,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性感萌妹,不石更的绝对是基佬好伐!

 

果不其然,半撩半骚一折腾,观看人数已经突破五万大关了。

 

王耀满意地对着麦克风说道,“喜欢我的点一波关注哦,七夕节就由妖妖宝宝陪你度过浪漫夜晚,MUA=3=”

 

骚卖够了,萌也耍完了,现在就该表演表演节目来骗一波礼物的时候了,他们这种小主播,靠平台的签约费是活不下去的,真正的收入大多来自于礼物的提成,送的多,自然就过的舒坦,虽然唱歌是王耀的长项,但是光唱还不足以撩拨那些宅男们乖乖掏出手里的硬币,所以这两个月,王耀苦练舞蹈,他又没什么舞蹈底子,韩国的爵士他学不来力度,日本的宅舞他又不够软萌,可他毅力十足啊,每天下了播就对着视频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学习,从扭胯到摆臀,甩头和抖肩,费心苦练。

 

于是,练到了今天,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能一展舞姿!王耀打开音乐播放器的那一刻,对自己下了一个毒誓,要是今儿的收入不过两万,他王字就倒过来写!

 

“下面就给大家跳一跳人家才学会的威风堂堂~喜欢的小哥哥们记得鲜花点赞哦~”

 

带着呻吟的前奏一响起,王耀便对着摄像头,萌而不僵,骚而不淫,保证能从画面上激起一票死宅的荷尔蒙。

 

双管齐下,才能一网打尽!

 

然而卖骚卖到一半,黑丝都半脱不脱的了,门外又传来熙攘吵杂的声音。

 

“有话侬七找物业啦,车位不管我们嘎事的!伐要看不起宁嘎,哪个要占侬便宜啊!”

 

“不是,阿姨,你能说普通话吗?”

 

“我这四普通话啦!”

 

“阿姨那什么,我是新搬来的客户,我刚去了物业,他确实说你停错了车位。“

 

“哦哟,我都跟侬港了好几百遍啊,侬个外国宁,勿要胡说八道哦!”

 

“那个阿姨,你说什么,你能再用普通话说一遍吗?”

 

操!有完没完!

 

王耀绷着个脸想把这隔音等于零的破房子全部砸烂,一点屁事不能滚到楼下讨论吗?凭什么站在他门口吵得那么欢啊!挡着别人生财之道统统都要死了是伐!

 

弹幕又开始密密麻麻地抱怨起来。

 

【隔壁在搞什么鬼啊,吵死了!】

【关闭BGM看妖妖跳舞吧】

【她跳的是威风堂堂诶,你闭一个看看】

【都闭嘴,妨碍我撸管了!】

 

眼见着刚刷起的礼物统统中断了,王耀心想这他妈的不早点解决这事还不成了,他把撩了一半的短裙放下,比了一个暂停的手势,气势汹汹地走了出去。

 

“一个个都吵死了!叫什么鬼叫!侬个老太婆勿要欺负外国侬伐晓得啊,那个不晓得你家占两个车位只交一个的钱哦!到时候他报个警,看你嘎儿子怎么辩!”王耀双手叉腰,一副谁也不输的气场。

 

而门外站着方才见过的外国人,以及另外一位头发烫着大卷,身材略微臃肿,身上套块围裙手里拿着锅铲的大妈。

 

见到王耀这般不留情面地开口,大妈立刻就像被踩到死穴一样,大声喊道,“侬个妖里妖气的小赤佬港什么东西!”

 

“我讲你犯法啊老太婆!你现在回家打电话叫你儿子赶紧挪车子吧!不然就等着警察上门吧就!”王耀指着对方鼻尖,身上明明穿着压寨夫人的性感内衣,却俨然一副山大王的气势,本来一旁吃惊的说不出话的金发男人,忍俊不禁,扑哧一笑。

 

“笑个屁啊洋鬼子!”王耀朝他竖了个中指,“我跟你们两讲,从现在开始,全他妈给我闭嘴。你,给我回家打电话挪车位。你,给我安静地呆在屋子,等车位空了去停,中途不准发出半点声音!”

 

“册那我凭什么要听侬——”

 

“不听的话,我就把那台车子划烂!反正你说那不是你的!”

 

说完,王耀把门一关,果不其然,再没半点声音。

 

等他揉了揉脸,深吸一口气,恢复到甜美可人的形象,重新把衣服的肩带往下拽了拽,保证以最骚的姿态重回到屏幕前,发现弹幕已然爆炸,因为他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关闭麦克风。

 



TBC


下一章:03

评论(34)
热度(16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