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自会相见。

十二个故事 1.2

十二个故事


-壹- 


《庄园的最后一夜》——朝耀


1.1.


1.2.

“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率先反应过来的粗旷男人大声地呵令住了王耀。

“塞姆,算了。”身旁的男人出声阻止,他上前了两步,靠近正无聊摆弄项圈上铆钉的王耀,他伸出左手轻抬起他的下巴,仔细地端详他那张漂亮的脸庞。东方人的五官不比他们的立体挺拔,却更加精致小巧,一双惹人的桃花眼极会说话,快速地眨动两下,似乎对男人的触碰不以为然,大胆地让人惊异。

 

不知为什么,他的手指竟克制不住地划过了王耀的脸颊,细腻的肌肤宛如煮熟的鸡蛋,回应了弹性的触感,一瞬间,他有些失序地愣在了那里。

 

“你就是那个把我弄到这里的什么柯克兰公爵对吧。”王耀可没把这百转千回的情绪放在眼里,小爷长得好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颜控即是正义的年代,靠这皮相,王耀不知吃过多少福利,且不说校草的名头从小学跟到了大学,单论层出不迭的追求者,他就可以恬着张脸,厚颜无耻地屹立在网红界。

 

“我是柯克兰 亚瑟。把你弄到这里的不是我,是我刚刚去世的父亲。”男人一本正经的答道。

 

“哎呀无所谓了,到底能不能先松开我啊,这个项圈真的很紧。”

 

名为亚瑟的男人终于意识到王耀似乎有多么迫不及待地摘下锁链,那白皙的脖子被勒出了一圈深红的印子,可想而知对方深受项圈的苦楚许久,他让塞姆快去开锁,可粗犷的男人却停在原地,皱着眉头说道。

“公爵大人,他不是安分守己的人……老公爵花了很大的功夫才抓……哦不,得到他的,这样贸然松开会不会不太好。”

 

亚瑟思索了片刻,觉得很有道理,便命令只要开项圈和手链就好了,脚链暂且留着。

 

不管怎样也算解放了一部分,卸下束缚的王耀立刻伸了个懒腰,双手举过头顶用力地拉伸了一下肌肉,不顾脚链的厚重,向上蹦跳了两下,活泼得完全不像是个“奴隶”的样子。亚瑟在旁摸了摸下巴,仔仔细细地打量着他。

 

王耀蹦达了一会,意识到还有主线任务这一说,便转过头问道,“对了,那个老变态既然已经死了,没理由还困着我吧。”

“放肆!什么老变态……不对,那是公爵大人,闭上你肮脏的嘴!”在一旁的塞姆显然是被王耀的出言不逊也刺激到了,愤怒地指着他的鼻尖说道。

“一个玩弄各国美人,不分男女老少的老头子……要我毕恭毕敬的喊他公爵大人是吗?”王耀立马笑出声,一副怕是你在逗我笑的轻蔑嘴脸。

站在一旁的亚瑟却是意味深长地盯着他,轻咳了一声说道,“你似乎忘记了一件事,现在我才是你的新主人。”

 

“主人?”王耀不顾分寸地走近他,眼睛直直地看向对方,“我听说你刚刚结婚,好像还是个名声不错的绅士,难不成也是个变态?”

“你对自己太自信了,也太过放肆了。”亚瑟扬起嘴角,露出与他别无二致的讽刺笑容,轻轻地点了点王耀的额头,然后状似轻柔地划过颈部,手指钳住他的颈部,毫无防备地突然用力,在那深红的印记上狠狠一掐,微笑而道,“你只是一个奴隶罢了,比这个庄园里所有的佣人还要低贱。我用或者不用你,怎样用你,都是我来决定的。而你最好学会怎么礼貌地对待自己的新主人,要知道,这里有比那项圈更要让你‘舒服’的东西。”

 

男人说完话,掏出怀里的纯白丝绸擦了擦手指,仿佛沾到了什么脏东西,如此不屑一顾的态度有些惹毛王耀,可没等他反驳,只见亚瑟对身边的侍从说道,“把他弄得干净些,顺便让罗森教他怎么好好说话。晚上再带他来我的房间。”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地下室。

 

“喂!”王耀不甘心地喊了两声,却只听到了空荡荡的回音和瞬间阴暗下来的地下室。他皱着眉头脑子里一片混乱,嘴巴里不停地喊着9527给我滚出来,然而系统却冷冰冰地告诉他进展不错。

 

“进展不错???你不觉得这个台词很耳熟吗?我晚上都要送去他房间了啊大哥!这他妈的和设定里说的不一样啊!你不是告诉我,亚瑟是一个痛恨人口贩卖性取向正常不搞奇怪play的贵族嘛!”

“原著是这样的没错……”系统似乎也觉得哪里出现了问题,只能把一切的分叉归咎于主人公性格的偏差而导致的一系列蝴蝶效应。

“……”

 

王耀感觉自己吃了一大坨苍蝇,他万万没想到bug来得那么快。

 

没等他发泄出怒火,他就被那个叫罗森的男侍从里里外外地清洗了一遍,而且就“先生”“公爵大人”“主人”的称谓用法复习了整整十遍。

 

“再跟着我念一遍。”

“我真的记住了……大哥,能不要再说了吗……我保证我会喊他主人的……”经受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教导,王耀终于认命地表示他至少在称呼上不会再犯错,罗森不愧是庄园的首席男仆,在叨唠这个能力上格外突出,虽然他说这是为了维护柯克兰家族的荣耀。

 

荣耀的毛啊,等爸爸回去了我肯定要撕烂这本小说。说到底王耀就是怕太过叛逆引发了更深的连锁效应,毕竟在小说和电影里,桀骜的奴隶通常活不过第一集,要不然就引起了主人特别的注♂意,继而发生更多这样那样的肮♂脏故事,无论哪种他都不想招惹。

 

带着英勇就义的表情,王耀再用过晚餐后穿着一套并不太合身的西服被送进了亚瑟的房间,那屋子很大,分为两个隔间,一个是略小的会客厅,有一张圆桌和几张沙发,周围挂着巨幅的风景油画,通常是面见亲密的好友才会聚在此处,里面的房间便是他的私人卧室,里面点了松木蜡烛,散发出凝神的幽香,王耀站在会客厅里想静悄悄地不发出一点动静,然而一个转身厚重的脚链立马咣当一声,出卖了他。

 

然后那个熟悉的声音从里面传来,“进来。”

 

……要命了,王耀默念着老天保佑,双脚用挪的姿势一点点蹭到了房间的门口,然后鬼鬼祟祟地探着头往里面看了一眼。

 

穿着深蓝色丝绸睡袍的男人躺在床上,胸口大张着,凑近了看还有几根金色的胸毛,沐浴过还有些湿润的刘海搭在额头,刀刻般的五官轮廓深邃,雪白的面孔比往日更加得英俊平和。亚瑟手上捧着本书正专注地阅读着,他感受到来自门口的目光,一抬头只见一个脑袋立刻缩了回去,却没把稍长的黑发全部遮掩。

 

躲在门后的王耀缩成一团,眼睛微眯着,不停地嘀咕道,“卧槽我感觉他看到我了!卧槽他为什么只穿着睡衣!卧槽他不会真的是个基佬吧!我不是啊喂!”然而他的求助对象9527就跟死机了一样,任凭他喊多少遍都不给回应,就在此刻,王耀感到衣领被人提住,一个靠近他身体的热度直面扑来,他僵硬地回过头,只见穿着单薄,散发着强烈荷尔蒙的亚瑟正带着看不透的微笑盯着他。

 

“嗨……好巧哦……”

“称呼。”

“主人……好……好巧哦……”

“你做好准备了吗?”

“啊……啥准备?什么?诶,你干嘛脱衣服?喂……”

 

王耀看到男人正解开自己的睡袍,脸上带着“变态”般的优雅微笑,朝他一步步地走近。王耀觉得自己快哭了,他仿佛看到珍藏了那么多年的贞操正摇摇手,朝着他看不见的深♂渊远去。

 

 

 

TBC

秉持着少食多餐的理念,我会尽量日更,但幅度就这是这么长了,利用碎片时间更新的很无奈啊。

觉得追文比较累的朋友,就攒一攒,等个一周再看。

评论(16)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