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自会相见。

【影枪】养狗的日常段子 (1~4)

CP:李斯X李锦。

我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下去。

每天都想操李锦= =他这个人真是戳中了我萌点。

所以写点段子聊以自慰。想啥写啥,请勿艾特真人。

 

 

 

01.

“请上警的朋友举起你们的号码牌。”

 

今年,狼人杀大火。

刘二龙思考了一下除了本身的趣味性之外,这款撕逼吵架型社交游戏有助于取代陌陌成为第一约炮工具。

虽然,旁边这对手牵着手的狗男男誓死表示,他们是真爱。

 

去你妈的真爱。

狼人杀玩了那么多局,除了看你们从互怼情深进化到情意绵绵,然后毫不温柔地把矛盾指向自己,刘二龙心想这日子就没好过过。

 

他举起手,把筷子放下,炒面皮的汁儿都溅了出来,微哑的嗓音喊着浓浓地怨气。

 

“所以李锦你们两个能不要上警都牵手吗?”

 

他说这话绝对不是羡慕嫉妒恨,只是发表了一下男人啊真是说弯就弯的感慨,想他龙哥风流数载,从星际争霸到炉石传说,哪个圈子没他点存在感,这狼人杀也是他一手盘活起来的,怎么就轮到今天被狗男男放台面上猛踩的境地?

 

不做人偏做狗的李锦美滋滋的上警,像只尝腥的猫,得意地扫视全场,憋不住的笑容简直碍眼之极,从开始游戏到现在,身子几乎是贴在旁边的男人没下来过,炫耀之心溢于言表,也不知道得瑟个什么劲。

 

讨嫌,实在是讨嫌。

 

龙哥摔碗,义正言辞地说道,“我发言啊,上警没别的事儿,瞧着四号这匹狗从头到尾行为做坏,面相也不好,铁狼无疑。出了出了!”

 

 

 

 

 

02.

在一场凑够十二人的标盘局里,小苍表示遇上自己的真命天子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谁不喜欢玩的好,抿人准,声音又好听的大神呢?

 

这话在饮料没出现之前,目标只有一个人,就是那谁谁,有脖子的那个,号称北影掌门人兼少女杀手,李斯。

 

后面这标签不记得是谁加上去的,总之那张温润如玉的脸最爱一本正经悍跳,哄得女玩家们美滋滋的站队,个个信了他的邪,事后还发作不得,甜甜的声音此起彼伏,半委屈半撒娇地说,“哎呀,你也太会骗人了。”

 

仔细一听,半点埋怨的意思都没有。

 

照理说,这种人没沾点桃花都对不起狼人杀约炮桌游这个名号,哪知温柔男人一门心思扑在驯兽身上,折腾了两三年,暧昧了好长时间,竟然真的和某只聒噪又做作的土狗结成孽缘。

 

王宝宝就讲过一句名言,“李锦这朵假娇俏真傲娇的狗尾巴草,晾在直播间一万年都没人要的货色,怎么偏偏给李斯采了去。说到底,少女杀手北影帝,练的是瞎这个功力。”

 

虽然这条八卦几乎是跌了整个圈子的眼镜,仔细一想好像也有那么点道理,能镇得住恶犬的偏偏得是笑里藏刀的狠主,论见死不救的女巫,还真没几个能狠过李斯。


此时,笑眯眯的男人侧着头,撑着下巴,特专注地看着身旁正滔滔不绝的恋人,恋爱两月,还在热恋期,听他说话也觉得比往日有趣不少,因为距离近了,连那种过去未曾发觉的微表情也看的一清二楚。他静静地观赏着,品味着对方每一个神采飞扬,眉飞色舞的瞬间。

 

“那我的警徽流肯定是先十后一,兰博基尼王你别这么看着我,你一摸牌我就知道你是一匹铁狼了,想想上一盘你暗黑魔法女巫的称号,虽然说直接把守卫给毒走了,唉,真是菜的抠脚,但是拿牌时得意忘形无比狂妄的嘴脸,好歹也是个好人。再看看现在愁眉苦脸怒气攻心的样子,不是一头狼是什么?少他妈挤眉弄眼了,就怼你!就本事你跟我就悍跳啊。”

 

“去你——”

 

“法官!我举报,他插嘴了!”李锦小手举得高高的,跟上课打报告似的,他冲着王宝宝做了鬼脸,接着说道,“还有龙哥,你知道我为什么验你吗?因为我一直觉得人生这道地狱题没有真正的菜鸡玩家,表面是菜,实际上也许是阴阳倒钩狼嘛。行行行,别翻白眼,继续吃你的面条。”

 

说到这儿,李锦眼睛巡视一圈,落在了仍在警上的李斯身上,他皱了皱眉头,却还是坚定地高声强调,“总之我是预言家,七号是我的金水,听到没有,先出我再出他,全场地位最高,谁不跟着我举票,就通通把你们打入狼坑!以上!”

 

最后一句抑扬顿挫,气势十足,他抖了抖肩膀,潇洒地坐下。

 

旁边的李斯满意地点了点头,这通警上发言状态无懈可击,对于一个发挥毫不稳定的定时炸弹来说,今天的表现确实不错。说实话,这厮玩什么都挺好,唯独预言家问题太大,发言一塌糊涂还喜欢东扯西扯,遇上个实力不济的倒也罢了,要是高手妥妥被一举拿下。


今天难得发挥稳定,只可惜——

 

李斯轻松地摇了摇手中的号码牌,侧过头,带着笑意问道,“退水吗?给你个机会。不退的话,我就要标狼打了哦。”

 

操,李锦一瞪眼,知道这把自己又要栽了。

 

 

 

 

03.

小楼不怎么喜欢玩狼人杀这个游戏。

太恐怖了。

 

发言的时候,每个人几乎要干翻对方,唾沫四飞,不知道的以为在拿着枪杆子决斗,下一秒就要直接捅死对方出局。

 

她只是想轻轻松松地玩游戏,磕磕瓜子,喝喝零度可乐,看看男人搅搅基,享受一下周末美好时光,这样正能量的游戏心态,怎么这群人就是学不会呢。

 

本来吧,像她这样保持良好心态的玩家还是有不少的,比如老好人鼠大王,万年倒钩狼,从来不悍跳,穿什么身份都是绝顶好人一枚,讲话也温声细语,游戏体验不要太好。

 

再比如笑面虎李斯,从不跟你拍桌子撕逼,声泪俱下表演到位,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但是——

 

自从李斯和李锦谈恋爱之后,风格受到流氓派深刻的影响,变得伶牙俐齿咄咄逼人,尤其是最近,每局游戏必给她取一个外号,什么“鱼塘一号选手”,“国际服第一小楼”,“摇摆型愚民”,“天然黑深水狼”。

 

喂,她不要面子的啊。

 

表示心里有点小愤怒的小楼决定不再坚守男神大人的边了,这把就算愚到底,也坚决不投李斯。

 

她朝李斯摆了个手势,表示自己的决心。

 

 

 

 

04.

 

“最后那局你怎么不自爆?”李锦边磕着瓜子边把腿驾在李斯的肚子上,他穿着一双兔毛棉拖,半靠在沙发上。

 

“想着拍刀更爽来着。”男人揉了揉李锦大腿上的肉,可惜小身板都是硬排骨,捏了半天手感不好,得是时候给他养养膘了。

 

“我都快气死了。我那个发言不能更好了对吧,竟然只有两个人上票给我。”

 

“那不是因为你形象不好吗,每次预言家状态都不稳定,还动不动乱玩。”

 

“啧啧啧,就你形象好,自刀狗。”李锦吐了吐舌头,他就是不服气,怎么他拿预言家一次都没跳赢过这家伙呢。

 

他扭过头,盯着男人看了两眼,嗯,最多就是比他白了点,胖了点,根本就没有他英俊潇洒的气质嘛!果然,这些菜鸡就是太嫉妒他的帅气了。

 

李斯一见对方嘟嘴,立刻就把他心思猜的正着。他伸手顺势揽着男人的腰,揉了揉他细密的黑发,温柔地说道,“也还不错啊,这次差一点就被你打败了啊,至少这次我都没骗到小楼了嘛。”

 

“等等,你和小楼什么关系啊。”

 

“啊?”

 

“我看到了!我看到她给你比手势了!”李锦一想到游戏里的场景,立刻警惕起来。

 

“额……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随便比的吧。”李斯皱着眉头回想,到最后他又不自觉地弯起嘴角,“怎么不知道你还会吃醋呢?”

 

“我没吃醋,我这是合理质问。”李锦才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他就是个护食的人,是他的别人沾也沾不得,就算不要了,也不能被人白白捡去。

 

爱憎分明四个字写在他头顶上。

 

讨厌他行事作风的人多着去了,可他心里清楚,李斯才不会烦他这点,不然也不会着了他的道。

 

啧啧,说起这事,他又忍不住得意起来。

 

李锦贼贼一笑,先前不愉的阴霾一扫而光,拿起手机就开始写东西,李斯皱眉觉得奇怪,凑近一看,只见手机屏幕朋友圈配着他俩一张合照,旁边四个大字赫然在旁。

 

“天作之合。”

 

“是不是太浮夸了点。”他忍不住提醒道。

 

“怎么着,不行啊?不乐意啊。”李锦半挺着脸,挑着眉毛昂着声音说道。

 

“行行行,你高兴就好。”男人便是拿他没辙,伸长脖子,对着那脸亲啄了一口,“小媳妇的劲儿。”

 

“什么?你才小媳妇,你全家都小媳妇儿!”李锦气得转身,手机丢下,伸手就要上去。


“唔——”

 

接吻声顺势而起,早就蓄势待发的男人瞅准了机会,亲个正着。交缠的唾液声在空旷的客厅里听得格外清晰,两人情意绵绵,气氛焦灼。


刘二龙站在他俩背后心想。

这两人是真没把这儿当外人的家。




TBC

可能END

评论(7)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