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自会相见。

不成熟的建筑师 23

(all耀) 不成熟的建筑师 23

2016 09 19

闲适惬意的午后,王耀本来打算摄影或者写生,却被AM突如其来的邮件打乱了计划。两个要求:原定于下周一报道临时改成了本周五,提供护照复印件,以及尽快提交一份体检报告。

前两者倒也无所谓,但体检报告放在英国这种看病流程巨繁琐的国家就不是“快”能够产出的了。他想了想还是找个靠谱的私人诊所吧,这方面得联络弗朗西斯,他作为极限运动的狂热分子隔三差五的就得进医院看看骨头,更何况这家伙酒后热衷打架滋事,过去还有和王嘉龙打得不可开交的历史,鼻青脸肿实属常事。王耀估摸着这私人诊所都快成他的专属医院了。


“你不能这么黑我,我哪有天天进医院。”

电话里的弗朗西斯语气轻佻带着点假期的慵懒,他长长一声哈欠,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

“好好好,你没有。快告诉我电话和地址。”

“你这么着急干嘛啊,好久不打哥哥电话,就不能和我多聊几句啊。咱们都多久没见面了,我都想死你了。”

王耀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就不爱和弗朗西斯聊天,每次找这家伙商量什么事情,就听他七扯八歪半天回不到正题,上次出去旅游,建了个聊天群,他一出现画风骤变,本来要聊行程安排全听他一个人聊环游世界的炫富史。如果小组作业分到同一组那就更崩溃了,上个月全系都在工作室里通宵忙着赶模型,每个小组霸占一个区域,就听他们那组大老远的放着电音新专,大半夜动词打次别提多带感了,不知道的以为这是艺术系通宵排舞台剧呢。

“少说废话了。你想我才怪呢,INS上天天看你发照片。不说这个,我有急事,你快告诉我。”

“我那都是虚假的快乐,没有你在,哥哥心里可苦闷了。”话里满满语调的轻扬,没点正经,他打趣着说,”倒是你急着看病,怎么搞的?你也被人打了啊。”

“才不是,我要体检,实习公司要用。”

“我就说嘛,不然也是怪巧的,亚瑟刚找我要地址,你电话就来了。”弗朗西斯笑嘻嘻的,似乎这个事儿大快人心,“听说他被打伤了,哈哈哈我就说这个混蛋早晚要被揍。“

乍然听到亚瑟的名字,王耀一愣,昨夜相见一目了然,抱着失恋不失态的自尊心还算潇洒的离别,这会儿听到他受伤的消息心里五味杂陈。

“你怎么不讲话了啊?”弗朗西斯没听到王耀吭声,玩笑味收敛几分,“不会是你打的吧?”

“不是。”王耀也在想这个问题,嫌疑犯莫非是小龙?他回忆起王嘉龙今天的表情举止好像也没什么不同,如果真的是他,倒也挺感动,至少弟弟还是亲的。

“哦,我以为你会出手呢。”作为亚瑟的损友之一,弗朗西斯一直知道这家伙这几个月对CC穷追不舍,他虽然欣赏王耀,但论关系亲疏,他也得牢牢地守住口风不让他知道。不过讲良心,这事儿亚瑟做的不地道。

王耀对亚瑟几乎是随叫随到的优质床伴了,虽然从不跟他们混酒趴,但凌晨三点来接喝得一塌糊涂的亚瑟也不是一回两回。那小身板带着帽子和口罩,半扛着亚瑟生怕被人认出,和弗朗西斯打声招呼就拖着亚瑟回家了。
你说要是没点真情谊,会做到这份上?弗朗西斯觉得虽然自己花心风流,但好歹交的都是女朋友,堂堂正正有名有分。一夜的女友也是my girl,绝不亏待的好吧。

“我有什么好动手的,他也没做什么。“是发自内心的不怨怼,亚瑟和他从头至尾都没有谈过恋爱,于情于理他的付出都是建立在自愿的基础上,尽管他渴求回报,但感情的事情勉强不来。

“你心态倒是好。”弗朗西斯就欣赏王耀这一点,大度。换做自己,两耳光左右开弓才算对得起他,也就王耀,举重若轻毫不在意。“对了,你在哪儿找的实习啊。”

“A Method。你知道的,阿尔他们——”

还没说完立刻被弗朗西斯打断,“你干嘛去他们家的垃圾公司啊!来我家的啊!”

王耀无奈一笑,AM这种王牌建筑公司也能说垃圾吗,“你家的不是搞平面的吗,我又不擅长。”

弗朗西斯才不管,王耀在他们学校算是空前绝后的学霸加潜力股,放哪个公司都争着抢,可以预计几年后是建筑行业鼎鼎大名的人物,想到白白便宜阿尔那个家伙,他是绝对不乐意的。

“平面你又不是不能做,跟阿尔混什么啊,他可烦了。”

“哪有你烦!”

“你对我建议很大呀。”听到王耀的吐槽,弗朗西斯也不焦躁,他嘟着嘴假装委屈的说,“本来还想把诊所附近的按摩馆告诉你,你就这样对我。”

“行啦行啦,你最贴心。”弗朗西斯这种爱攀比的个性随便夸上两句就好了,王耀最会对付的就是他。也许小时候是缺少关注,弗朗西斯一切行径无非是博存在感,享受旁人侧目的眼光,表面上高调炫富爱狂欢派对和一夜情,实际上骨子里渴望户外运动和极限挑战,一副这才是人生有趣的事情。

王耀也是听他一次次说那些环游之旅才觉察出他个性里的不安全感和小自卑。

“那下周一起做马杀鸡!”

“好的嘛,你到时候来接我。”

问到了诊所地址,王耀便致电过去预约了时间,他想起方才亚瑟的伤势,多嘴问了几句,前台只表示不严重住院两天就好了。

还不严重吗?都到了住院的地步啊。亚瑟那驰骋赛场的体格也不至于弱不经风,究竟伤到哪儿了?王耀握紧了电话,眉毛皱成一团,内心已无汹涌波涛,却也会泛起浅浅涟漪。

唉。

他长叹一口气,戴上耳机,出去跑步去了。别墅的周围有一座很庞大的公园,其中的一片绿地被用作私人足球场,王耀绕着球场的边缘连跑了三圈,心情才平复了不少。这种习惯性的担心一旦不由自主的爆发,只会让人犯贱想要主动联系,实际上全是自作多情。


想起昨日,亚瑟怕是真的没有爱过。


王耀苦笑着,打开手机的通讯录想要删掉他的号码,上面的备注还是小王子,这是他有意取的,怀揣的心思一如当初,想做他独一无二的玫瑰花,也想做不离不弃的小狐狸。

这让王耀想起很多往事,从细腻缠绵的接吻到言笑晏晏的相视,他停住了,悻悻地收回了手机。

恰巧此时,路德维希的电话不期而至,杰克教授的背影跃然在屏幕上,王耀接通电话,迎来的却是短暂的沉默。

诶?好像很难开口的样子?

王耀主动地打了声招呼,这还是存了号码之后第一次来电呢,总要说点什么吧。

“那个,你打电话有事吗?”

“嗯。”那头的路德维希缓缓开口,似有羞赧地询问,“明天有空吗?我有两张电影票。你喜欢漫威对吧,复仇者联盟2上映了,可以一起去看。”

“诶?”王耀惊讶地睁大眼睛,这是要dating的节奏?话说他好像也没说过自己喜欢漫威啊。

“我看过你INS,你晒过钢铁侠的挂件。”路德维希坦然答道,明显猜中了王耀的疑问。

靠,这诡异的知心术。啊要怎么说呢,王耀其实不算是漫威粉吧,因为亚瑟喜欢他就跟着看了,那些翻滚在公寓的周末就是靠着各种好莱坞大片消磨时间的,至于那个挂件也是对方送的。

不过看了那么多集,却没有去过电影院一次。
到底是两个人都不算真爱粉呢,还是两个人不是可以一同看电影的关系呢。

王耀思考了一下,既然电影票都买了,好像也不能拒绝了吧,“行啊,几点呀?我明天下午要去诊所一趟,太早的估计看不了。”

“晚上八点二十,为什么要去诊所?你生病了吗?”

“不是,体检罢了。”

“在哪儿?”

“King's cross station附近。”

“那我陪你吧。”路德维希斩钉截铁的要求,压根不给王耀回复的空隙,继而说道,“这样,我陪你体检完之后,可以一起吃个晚餐,那边有家巴西烤肉店很好吃。然后再去看电影。你现在住哪儿?我可以明天可以来接你。”

“我住在市郊,很远,不用这么麻烦了。”王耀心想这个我总能拒绝吧,教授的气场一开他就有种回到高中课堂安然静坐不敢出声的即视感。虽然对方刚硬中带了点柔和,但总归是严肃正经的,自己才提了一句,行程瞬间被对方安排的妥妥当当,要不然这家伙本性雷厉风行,要不然早就有备而来。

“好。那明天下午两点地铁口见。”

“嗯,好。”

约定好地点与时间之后,路德就简单告别两句挂了电话。和弗朗西斯那种婆婆妈妈打了四十多分钟还在寒暄的个性全然不同,教授根本不热衷于煲电话粥,除了开头接近半分钟的沉默,三言两语就解决了问题。

比较起来,还是冷淡点好,虽然显得不近人情,但也免去了很多担忧。真谈起恋爱的话,又觉得个性粘人些更讨喜,王耀心里很纠结,想起以前听说德国人都是分床睡,哪怕做完爱也是各回各的房间,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突然王耀脸上红了起来,从一个dating想到sex,他也太发散性思维了。

一定是很久没有泄欲的错!

他不觉得自己算是很旺盛的类型,但一周两三次的正常需求还是有的。做|ai这么简单欢乐不费脑子的事情最适合放松和减压了。他对Top和Bottom的床上身份没有很在乎,纯粹是因为当bottom很爽才沉浸这个角色的,如果他的床伴有同样爱好,王耀也不会介意做top来满足对方。

其实这也和体质相关,有些人不适合被进入,当痛苦大于快感的时候,性|ai的意义就没有了。

不过,看路德维希这种个性和身材吧…好像跟bottom完全不沾边啊……
他之前看过一篇报道,德国男人的尺寸和时间排名挺靠前,好评率也挺高,不过那个报道主要针对异性恋,也不知道gay是不是也这样。

糟了,想到这里,王耀突然发觉解绑亚瑟之后,这两天骨子里的性虫有点亢奋,昨天不经意对着阿尔发|qing,今天一大串脑洞撩动地浑身发热,连路德维希都没有放过。

饥渴的身体似乎在喋喋不休地提醒他该找个炮友了,王耀伸手拍了拍脑袋,炮什么鬼啊,还没吸取教训吗!

也许是疼痛缓解了胡思乱想的思绪,脑子渐渐冷静下来,比起身体的叫嚣,内心却在不停的低吟。

能够踏踏实实的拥抱和接吻,哪怕是分床睡的伴侣,也好啊。

啊,真想恋爱啊。







TBC

明天又要见到教授了!










评论(44)
热度(6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川 | Powered by LOFTER